close

SONY Xperia S極簡時尚智慧手機

 

SONY Xperia S 極簡時尚智慧手機(簡配/公司貨)

  • *螢幕:4.3吋
    • *作業系統:Andorid 2.3
    • *處理器:1.5 GHz 雙核心處理器
    • *相機:1200 萬畫素相機
    • *視訊鏡頭:130 萬畫素前鏡頭
    • *錄影及播放功能:1080p Full HD
    • *定位:AGPS/支援 GPS
    • *內建記憶體ROM:32GB
    • *可升級至 Android 4.0 / 1200 萬畫素相機 /支持10点觸控

 

超養眼超級螢幕

這塊螢幕是索尼Xperia S最大的升級之處(1280*720解析度,TFT材質,1600萬色色彩)。本來,擁有Mobile Bravia Engine技術的索尼在手機螢幕素質上的表現可圈可點。簡單來說這個技術可以增強索尼系列手機螢幕對於圖像和視頻的顯示效果,效果也是很驚人的。

透明裝飾條

另外最大的特點是 索尼Xperia S的修飾條竟是透明設計,可以透過它清晰看到後面的東西。而且在黑暗中還會發光,這樣黑暗中就不會按錯啦!這個可以當發光燈、內置天線的小透明條是索尼為Xperia Si加入的一大亮點

 

 

透明裝飾條

 

透明裝飾條

1200萬畫素是首次出現在索尼Xperia手機上面,即使是放到整個手機圈裏也是相當高的配置了。但索尼的成像絕技不僅僅是在圖元上面,還有Exmor R成像感測器,能夠幫助索尼手機在低光照環境下取得更好的成像品質。

 

總結索尼Xperia S優點:

1.驚豔的720p螢幕

2.設計風格出眾的外觀,獨有透明區設計

3.影音功能極出色

4.拍照實力剽悍

5.整體性能不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型手機推薦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