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Titan 泰坦機

HTC Titan泰坦機4.7吋Windows Phone 7.5 Mango智慧型手機

  •  
    • *螢幕:4.7 吋
      • *作業系統: Win 7.5
      • *處理器:1.5 GHz 核心處理器
      • *相機:800 萬畫素相機
      • *視訊鏡頭: 130 萬畫素前鏡頭
      • *錄影及播放功能:720p HD
      • *定位:AGPS/支援 GPS
      • *內建記憶體ROM:16GB
      • *儲存卡:最大支援32 GB microSD

 

 

 

 

4.7寸泰坦:WP7裏的小巨無霸

既然是泰坦,那麼這款手機的個頭就肯定不會小。外觀上看HTC Titan還是保持了之前產品的特點採用了大螢幕的觸控設計。4.7寸的螢幕也讓其他Windows Phone無所遁形,拿在手上的話基本已經達到單手握持的極限,手比較小的女性用戶還是希望能夠實際體驗下再做定奪。

 

Windows Phone芒果新系統

系統方面HTC Titan自然採用的是最新的Windows Phone7.5 Mango系統。對於微軟的這個系統也許大家還是有諸多的疑問,實際上經過Windows Phone 7、Nodo、Mango兩次改版之後系統的穩定性以及相容性已經大大的增加。而且Mango系統還加入了中文的支援,這個消息對習慣W系統的使用者來說是最大的好消息。

同時HTC Titan也是支援SRS環繞音效,這也是很多用戶喜歡Windows Phone手機的一大特點吧。

 

800萬圖元拍照效果

拍照方面HTC Titan採用的是800萬的鏡頭,並且配備了雙LED閃光燈設計。整體的拍照效果可以說是相當的強悍。在拍照選項當中還可以調整ISO、測光模式以及場景。豐富的拍照選項加上硬體拍照原件讓我們對拍照的效果非常的期待。

 

待機及其總結

待機方面HTC Titan配備了1600mAh容量的電池,實際測試效果還是可以接受的,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也就是一天的待機時間,這也是大螢幕手機沒有辦法的事情。外出的話還是乖乖的帶一個備用電池最好。

 

總結: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HTC Titan的評測,這款Windows Phone系統手機還是憑藉著4.7吋的超大的螢幕給我們帶來非凡的體驗。從目前來看單核1.5GHz的CPU已經可以讓系統非常流暢的運行。作為一款標準的Windows Phone Mango體驗產品,這款HTC Titan還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型手機推薦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