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III 16G 四核旗鑑智慧機(簡配/公司貨) 

拿到三星GALAXY S III的第一感覺就是大,比我新入手的HTC One X要大一圈,螢幕很讚,不過很多人說像鵝卵石XD  三星Galaxy S3顯示感覺有點偏冷~

 

三星Galaxy S3的側面,很圓潤!

三星GALAXY S III機身手感不錯,如果不嫌大,握起來感覺還是挺舒服的。

 

三星GALAXY S III後蓋的材料繼承了S2的特性,薄,軟。但個人不太喜歡就是了。

 

三星GALAXY S III手機的運行速度非常的快,子母畫面挺好玩的,使用手機總算也能邊看視頻邊操作了!(這個我喜歡 可惜忘記截圖了….)

S3手機最吸引我的是眼部跟蹤功能,如果盯著螢幕看,螢幕不會關閉,非常的實用,當然也會造成一定的電力消耗(果然無法兩全其美)。
三星S III相機相當夠力,不過連拍速度沒有one X快。
三星GALAXY S III給我的總體感覺相當的不錯,性能非常強勁,一些貼心的小功能也很實用,總體來說非常的不錯。

當然缺點也不是沒有,機身後蓋的塑膠材質就是我個人不喜歡的~!

 

三星GALAXY S III和HTC One X側面對比

 

更多功能說明可以參考:我會推薦你Galaxy s3 比iPhone4s聰明的幾個原因

  • 置頂 (智慧型手機比較)跟iPhone4S比 告訴你 三星GALALXY SIII好在哪里 附GLALAXY SIII拍照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型手機推薦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