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C OneX 極速機 首款四核心手機

 

HTC  One X 四核心極速機-單機版

  • *螢幕: 4.70吋
  • *作業系統:Andorid 4.0
  • *處理器:1.5 GHz 四核心處理器
  • *相機:800 萬畫素相機
  • *視訊鏡頭:130 萬畫素前鏡頭
  • *錄影及播放功能:1080p Full HD
  • *定位:AGPS/支援 GPS
      • *內建記憶體ROM:32GB
  • *儲存卡:最大支援32 GB microSD
  • *f/2.0 超大光圈 0.7 秒相機開啟 0.2 秒超極速對焦 每秒 5 FPS 的全畫素連拍功能
  • *搭載 Beats SOLO耳機組

 

HTC正式推出了旗下全新的旗艦機種One X智慧手機,配備了1.5GHz的Tegra 3四核處理器,擁有1GB RAM和32GB的ROM、4.7英寸Super LCD 2 觸控螢幕、280 x 720pixels螢幕解析度、800萬畫素的雙LED鏡頭。採用Android 4.0系統,搭載最新的HTC Sense 4.0並融入Beats Audio技術。
HTC One X配800萬畫素鏡頭,採用了f/2.0超大光圈並帶有雙LED補光燈,支援1080p攝影~~對焦和拍照速度超快,且開啟HDR功能後的拍照效果明顯比iPhone 4S優秀


下面就來看看這款HTC One X真機照吧:

採用SLCD材質的4.7英寸超大螢幕;看起來非常精細 

纖薄的機身只有9.3毫米

背部拍照鏡頭,這個角度上看有點像個大眼睛~~

側面看非常圓潤~~

 

對HTC One X其印象最深的地方,應該就是One X所支持的拍照、錄影同時進行功能了。也就是說,在進行錄影的過程中,可以隨時進行拍照,這兩個過程同步進行,互不干擾。這裏需要注意的是,在進行1080p HD錄影的時候,如果同步進行拍照的話,照片仍會以800萬畫素來保存,大家不必擔心照片解析度會降低的問題是不是很貼心阿~

 

One X擁有慢鏡頭、HDR、全景、人像、群像、風景、白板、特寫、低光共9種場景,拍照最高800萬畫素,攝影則是最高1080p HD,支持自拍、支持定時拍照、支援面部識別、支援微笑快門、支援GPS地理定位資訊添加、支援視頻穩定器、支援照片分享、支持連拍、支持照片簡單剪輯等等......

 

影像播放器方面,可以非常流暢播放1080p影片也非常輕鬆。此外還注意到,在欣賞影片的過程中,也可以調節音量、螢幕亮度、甚至是載入字幕、音效增強、影片剪輯等操作。很人性化的是,用戶在欣賞影片的時候,也可以隨時抓圖 WOW~~真是太棒的功能了!

 

整理一下這些特點如下喔

1:一個拍照介面下有“拍照”“錄影”兩個按鈕,可以在錄視頻狀態下直接拍照,可以在看視頻狀態下直接拍照。
2:直接加入濾鏡設計,無需後製就可以直接成像。
3: 長按拍照鍵可以超高速度連拍,最大高速連拍數量99張。
4:超高速對焦速度,對焦框瞬間對焦,速度只要0.2秒(與眨眼時間相同!)
5:從待機介面到第一張照片拍攝完成時間僅需0.7秒(與反應也太快了吧!!)
6:高ISO狀態下透過內置獨立研發HTC Image Chip晶片可以自動修復噪點,提升照片品質。
7:智慧閃光功能(Smart Flash),拍照瞬間閃光燈會自動計算成像距離來調整LED閃光亮度。
8:HTC自主研發新的HDR技術,通過三張不同狀態照片合成出最佳的相片。(這點倒是偷學了Sony相機)
9:HTC將會配備25GB空間Dropbox雲存儲功能,所有照片可以直接雲端備份方便下載和收藏。(不用擔心容量不夠)
10:通過HTC剛剛發佈的HTC Media Link產品,不需任何安裝步驟即可在大螢幕電視下欣賞你的照片。

 

現在有預購送好禮喔!!還不馬上行動~

 index_top[1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型手機推薦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